达州达川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达州达川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9 10:25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4日,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走进生产一线慰问职工,拉开了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一行人在达川区翠屏大道项目、金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小河嘴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中陶建材产业项目(一期)、国信达精密电子连接器生产线项目等地慰问在高温天气下作业的建筑工地、生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风油精、运动水壶、冰丝袖套、毛巾等定制版清凉大礼包。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详细了解了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还要求工程项目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叮嘱工人们做好高温环境下的自我保护,要求各项目工会要加强防暑降温知识教育,切实保证高温作业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吴小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