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犍为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犍为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9 10:07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6月22日,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犍为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域重点建设项目、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卡点和快递行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深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孝姑工业园区、四川粤玻玻璃有限公司、犍为北高速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等地,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品、凉被等物资。慰问组叮嘱广大职工要注意防暑和劳动安全,要求用人单位认真落实夏季防暑降温责任,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强化服务保障措施,认真开展夏季劳动保护各项工作。

  据悉,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计慰问项目建设一线职工、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和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000余人,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防暑慰问物品。(犍工记者雷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