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线岗位职工清凉度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一线岗位职工清凉度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9 09:27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南供电分公司工会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暑期慰问一线活动,慰问坚守在防汛度夏、电力保供、营业服务等一线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同步进行防汛督查和防疫、消防督导工作,在炎炎夏日为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据了解,该活动是公司工会推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任务“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落地的具体举措之一。公司工会干部分组深入18个一线车间、部门,为一线职工送上低糖凉茶、无糖气泡水等健康消暑饮品和清凉油、止痒膏、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驱虫药品,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度夏期间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职工在高温高湿天气中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及时补充水分营养。

  同时,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车间度夏防汛期间人员、车辆、物资、装备等准备情况,检查各部门防疫措施执行、消防培训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城南公司度夏防汛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城南公司迎峰度夏、防洪防汛、电力保供、优质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交织开展。为鼓舞职工士气,激发工作热情,及时服务保障一线职工防暑降温需要,城南公司工会决定及早开展一轮暑期慰问一线活动,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以“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建设”为抓手,调研需求、统筹资源,采购一线急需、职工喜爱的解暑清凉饮品和防暑降温用品。“公司工会将重点做好对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参加应急抢险和重要保电职工、困难职工等职工群体的慰问工作,不断丰富关心关爱职工的载体和方式,让一线职工得到实惠、感受凉爽,持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工人报记者高竹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