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总工会举办“产改”工作专题报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玉林市总工会举办“产改”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6:31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23日,广西玉林市总工会举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产改”工作新活力,释放“产改”工作新效能。

  报告会围绕什么是产改、产改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如何开展产改工作等3方面内容作专题报告和政策解读,深入解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现状以及广西实践等内容,并提出下一步全区推进改革的方向和重点,为玉林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玉林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林市各级工会将在此次专题报告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广泛宣传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增强企业工会的凝聚力,影响带动产业工人劳动技能和素质提升,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建功立业。围绕玉林市“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推进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玉林实施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和“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西工人报记者刘甲平 通讯员林继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