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清凉关爱”送到站台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清凉关爱”送到站台上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4:11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高温下的丝丝清凉让我们心里备受感动和鼓舞,不但增强了干劲也增添了信心。”职工们纷纷表示。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五第三车队工会开展了“战高温、保安全”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职工送去慰问,确保防疫叮嘱到位、清凉落实到位、关心及时到位。

  慰问期间,该车队管理人员、班组长纷纷深入一线,按照安排分工,带着防暑降温冰镇饮料、清凉巾及防疫慰问品,在途经站台、易困点和各场站进行慰问,提示司售人员做好疫情期间乘客健康码的查验工作,切实把好乘客健康关,并对沿途806、807、924路等线路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行车叮嘱。同时, 车队慰问组对所属4个场站进行了慰问,对职工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提醒职工要加强自身防护,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做到防疫、防暑“两不误”。

  下一步,第三车队工会将继续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做好保障慰问工作,同时关注职工的心理疏导,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劳动午报记者 曹海英 通讯员 段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