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产改推进工作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产改推进工作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3:2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产改推进工作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产改工作情况,学习产改有关业务知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管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理年指出,自治区总工会要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为工会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来抓,聚焦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深入各市以及相关试点单位开展调研,摸清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全面梳理总结改革推进情况,对照《评价考核意见》明确的88项目标任务,逐一对照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注意发现和培育典型,总结提炼试点先进经验并宣传推广;要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业务的培训,切实提升各级工会干部推进产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抓好效果跟踪和监督问效,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整体合力。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自治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成员黄海华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专题辅导,从产改的现状、目标任务、方向举措、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辅导,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钟天录、韦爱柳、黄林毅、陈湘文、元德新,自治区总工会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总工会产改推进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广西工人报记者 曾寿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