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赴贵港市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赴贵港市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21:3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广西工会”消息,6月17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健率队赴贵港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广业贵糖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贵港有限公司、贵港市西江职业实训基地、贵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实地察看贵港市工匠学院建设情况。随后在贵港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贵港市总工会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贵港市各级工会要切实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实到位、抓出实效。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开展“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行动,夯实产业工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开展劳模工匠人才培育和选树工作,充分发挥工匠学院的作用,不断提高产业工人的技能水平,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业务的培训,提升工会干部推进产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夯实推进产改的基础。(广西工人报社全媒体中心 记者周坤 通讯员郑荣旭 摄影黄柱玲)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