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南工会:为高温下作业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汝南工会:为高温下作业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6:06

  中工网讯 据驻马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总工会到汝南县高速公路上下道口,慰问坚守卡点防控一线公安干警和医务检测人员,深入电业公司、豫园锅炉机电公司、中杰鞋业集团和泰昌鞋业公司等单位,为在高温下作业的职工送去“清凉”,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生产建设一线。

  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后,工会负责同志询问了解“严防死守”情况,代表广大会员职工,向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公安干警和医务检测人员表示感谢,并把防暑降温物质和生活用品分发放给防控人员。

  汝南县总工会班子成员走进高温下作业的生产建设企业,深入车间班组,来到职工住地,看望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每到一地,都向不畏高温敬业奉献的工人们表达敬意,肯定他们对社会文明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将毛巾、白糖、风油精、花露水、矿泉水、防暑药品及生活食品等价值10万元慰问物资,送给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人们。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