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投入179万元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投入179万元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8:59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近日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8月。期间,共投入资金179万元,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还将继续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在炎热的夏季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连日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冰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邮政北京市昌平区分公司、昌平区医院等单位慰问一线职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夏季送清凉”活动期间,昌平区总工会将陆续走进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昌平在建建筑工地等10家一线工作单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最近天气越来越炎热,各行各业都在忙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职工的‘娘家’,要时刻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让广大企业及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王冰表示,各单位工会要积极落实防暑降温工作、高温津贴发放和相关保护政策,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亚茹带队来到流村镇政府,慰问奋战在流村镇政府各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流村镇总工会赠送慰问金,用于为职工购置清凉解暑物资。此次活动,将为沙河地区总工会、城北街道总工会等14家基层工会送去专项资金。“一线岗位职工仍要紧绷防疫这根弦,工会要始终在各方面支持和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安全。”王亚茹说。

  据了解,在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方面,昌平区总工会针对这一群体实际需求,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了4000份“爱心包”。此外,为全区持有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提供“清凉包”3000份,职工可以通过“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进行预订,先到先得。(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