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许昌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6:58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自6月18日开始,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分为8个组,分别带领工作人员赴全市各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18日当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广松带队先后到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许由供电所、许昌鸿宇运输有限公司、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建设项目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毛巾、花露水、绿豆等慰问品。

  据悉,今年许昌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对象涵盖包括全市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医疗卫生系统、交通系统、水利系统、住建系统、市场监管系统、供电系统、商务系统等项目和行业的一线劳动者,及物流、快递行业等新业态劳动者。

  杨广松向广大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他表示,全市广大职工不畏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各自岗位,奋战在一线,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要加强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防暑降温,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本职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人”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了解职工遇到的问题,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许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东风带队到禹州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禹州市疾控中心、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许昌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品。

  据了解,18日当天许昌市总工会共到全市13个企事业单位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在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许昌市总工会共安排5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慰问品,各县(市、区)陆续安排共计18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慰问品。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