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9:37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大兴微工会”消息,6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昊一行先后到区疫情防控专班、重点企业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及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真挚问候。区产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燕珠一同对重点企业进行慰问。

  在区疫情防控专班,牛玉俊同志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表达了工会组织对一线防控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为大兴人守好“家门”。

  随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区产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燕珠一行到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爱。

  牛玉俊一行感谢企业为大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同时询问一线职工高温作业、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他们注重防暑降温,增强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牛玉俊同志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人”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了解职工遇到的问题,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