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楚雄州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4:09

  中工网讯 6月15日,云南省楚雄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率慰问组深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进行调研,并赴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2标项目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喜迎二十大”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楚雄州总工会慰问组参观了机关文化长廊、观看了工程建设视频,对楚雄分局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2标项目部,慰问组一行将实用又暖心的慰问品送到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者们的手中,将州委、州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标段全体建设者倍受鼓舞。慰问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统筹安全与发展,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优质工程助力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不断提升劳动技能,持续创新创造,为建设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楚雄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海,副主席李德荣、张海丽,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楚雄分局局长周怀春及南华县委、县人大、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秦光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