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参与、线上直播……宁波江北举办新《工会法》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参与、线上直播……宁波江北举办新《工会法》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3:51

  中工网讯 6月16日,在浙江宁波(前洋)直播中心大厅内,宁波江北首场由前江街道总工会与市五一学校联合举办的“赛嘉杯”——“学好工会法,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异常火爆,吸引来自辖区十家企事业单位的劳模工匠、优秀职工代表、基层工会干部等30名职工参加了竞赛。

  据悉,此次活动可谓“星味儿”十足,参赛的各支队伍阵容相当强大。其中,有来自宁波萌恒抽纱有限公司的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兰兰、有来自浙江新和兴建设有限公司的新晋江北区五一巾帼标兵李珏等多位实力选手。除了优秀个人,团队协作也是一大看点,如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排出了财务部长、技术骨干、金牌销售的强强组合......此外,前江街道与新兴产业服务中心也派出了自己的队伍,成员均是90、95后的年轻干部。这些硬核选手纷纷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比赛中,必答题比的是积累、风险题拼的是胆魄、抢答题论的是速度,大家你追我赶、极限抢题,让结果充满悬念,也使得比赛异常精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另一大特色便是创新了线上直播模式,利用宁波(前洋)直播中心的技术优势,对比赛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此举不仅避免了大规模人员聚集,也使许多未到现场的职工在线上就能够观看十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的场面,在感受热烈氛围的同时,增进了对新修订《工会法》的了解。

  经角逐,来自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队伍摘得桂冠,新兴产业服务中心、前江街道机关两支队伍分获第二、第三名。(周永卫 顾俊)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