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赴基层蹲点工作组进驻锡林浩特市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赴基层蹲点工作组进驻锡林浩特市

来源:中工网
2022-04-24 15:12

  中工网讯 4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七工作组进驻锡林浩特市楚古兰街道扎斯嘎图社区联合工会,开展为期半年的蹲点工作。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振福传达了此次蹲点工作的具体意义和目标任务,介绍了锡林浩特市新业态、新就业形态群体党建工作及建会入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楚古兰街道、扎斯嘎图社区辖区内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建会入会情况,并就基层工会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楚古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清说,要全力配合自治区蹲点组、市总工会工作,安排部署街道所属社区重点深入到未建工会、工会工作比较薄弱、劳动关系情况比较复杂的新就业形态群体中,全面推进辖区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做到应建必建。

  蹲点工作组表示,将通过深入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结合“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草原儿女心向党·建功亮丽内蒙古”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贴近职工,长期指导、帮助蹲点单位推进工会工作,针对蹲点单位存在的困难,以及基层工会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把助推企业发展与服务职工结合起来,扎实有效的发挥蹲点工作效用,凝聚职工合力,激发奋进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