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在线学习、创业交流……山东工会开启多项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招聘、在线学习、创业交流……山东工会开启多项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14:43

  据山东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深化工会就业服务工作,加强工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应用推广,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动员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鲁会〔2022〕30号)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山东省总工会决定于4至5月份开展“就业创业·工会在线”线上就业服务活动。

  举办线上主题招聘会

  依托“齐鲁工惠”就业服务平台举办“就业创业·工会在线”线上招聘会,重点动员有用工需求的“齐鲁工惠”注册企业线上发布用工信息,引导受疫情限制未能外出就业人员、转岗分流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大学毕业生等群体参加招聘会,积极帮助各类人员匹配岗位、顺畅应聘、顺利就业,助力企业稳岗稳产、健康发展。

  加强在线技能学习

  大力推广“齐鲁工惠”就业服务平台线上就业创业视频课程,积极组织各级农民工培训基地、工会优秀培训机构和工友创业园面向不同需求群体开设“云课堂”“微课堂”,帮助未就业人员通过在线学习培训提升就业技能,并为各类职工提升岗位技能水平提供有效途径和有力支撑。

  深化在线创业合作

  依托“齐鲁工惠”平台和各类工会媒体充分宣传展示工友创业园和优秀创业者风采,营造浓厚创业氛围,调动职工创业积极性。组织各级工友创业导师加强“一对一”在线指导,推动工友创业园加强在线交流与合作,互帮互助,共克时艰,携手发展。以线上为主灵活组织“工友创业”大赛,以赛带训,以赛助力,帮助有创业意愿和创业初期职工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