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巴东线上线下同办招聘会 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巴东线上线下同办招聘会 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2022-04-07 14:36

  原标题:巴东线上线下同办招聘会 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

  湖北日报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陈开平、张萍)3月31日,巴东县“保用工促就业2022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在溪丘湾乡清廉文化广场举行,旨在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助力企业破解用工难题。

  此次招聘会由巴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巴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溪丘湾乡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活动现场,来自恩施高新区、武汉对口帮扶协作区的1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求职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巴东就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和“巴东就业”抖音号参与直播互动, 主播带领线上求职者逛招聘会,将现场情况和企业信息通过镜头实时展现,并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宣导、职业指导,解答直播间求职者的疑惑。而在招聘会现场,该乡电商创业培训班刚刚结业的111名学员也在选择、应聘合适的招聘岗位。

  据统计,当天通过巴东就业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观看直播的人数达2万余人,200余人签订了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