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总工会举办助力复工复产“春送岗位”现场招聘会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总工会举办助力复工复产“春送岗位”现场招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09 10:38

  原标题:安阳市总工会举办助力复工复产“春送岗位”现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有关稳就业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服务工作,3月3日上午,在安阳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下,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和文峰区总工会在彰德游园联合举办助力复工复产“春送岗位”现场招聘会。

  为了方便更多求职者,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邀请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在活动现场采取直播带岗的形式,通过“安阳12351”视频号直播推介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打破时空限制,帮助更多求职者进行求职。活动现场,还为前来应聘人员提供了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职工项目。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计68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制造业、互联网、商贸、保险、酒店、餐饮、学校、家政等多个行业,约1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受疫情影响,安阳市各行业都受到了冲击,给就业工作带来较大压力。面对这种形势,工会系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共同推进全市工会“春送岗位”活动取得扎实成效。2月7日以来,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通过安工惠、安阳12351等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春送岗位”线上招聘会,并通过“就业热线”节目广泛传播企业招聘信息,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提供符合条件的求职者,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便捷、服务周到的“连心桥”。(王威 通讯员 蔡文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