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多形式就业招聘活动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眉山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多形式就业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1:07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为确保本地企业节后平稳有序复工复产,结合农民工就业意向,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搭建就业平台。四川省眉山市总工会发动区县各级工会集中春节后用工紧缺时段,在城市、乡镇多点铺面,以线上线下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开展就业招聘活动。

  截止目前,全市各级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春送岗位”、“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等线上线下招聘会共17场,提供就业岗位36631个,服务求职者46280人,达成就业意向5500余人,组织辖区内63家企业参与四川省工会2022年就业服务第一季“春送岗位助就业—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留家乡”网上招聘活动,提供岗位309个,招聘需求人数2543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