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筑梦未来”遵义市举行2022年就业现场招聘会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职工筑梦未来”遵义市举行2022年就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022-03-02 15:35

  原标题:“关爱职工筑梦未来”遵义市举行2022年就业现场招聘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孟锦群

  2月25日,遵义市2022年就业现场招聘会在汇川区体育广场举行,几千名待就业人员从四面八方赶来,就近找工作。

  该场招聘会由遵义市总工会、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红花岗区总工会、汇川区总工会、播州区总工会、新蒲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遵义市众劦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是遵义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企业与广大职工群众的沟通平台,服务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开展的一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类型多样。有贵州燃气(集团)遵义市燃气有限公司、遵义西南康利有限公司、长征电气、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百花医药集团、亨特广场商圈、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地企业,也有珠海市椿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卓勤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力佳电机(珠海)有限公司等省外企业。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选择面广。岗位涉及IT技术服务、金融、居民服务、销售、制造、文化和娱乐、物流交通、房地产、医疗以及教育等行业。其中家庭服务业、生产制造业、物业管理等岗位较多。有条件低、易上手的岗位,也有技术含量高,薪酬待遇好的岗位。月平均工资达到4910元,最高月薪达到了3万元。

  本次招聘会还采用了线上与线下招聘结合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应聘方式。线上招聘活动从3月1日起,将持续至3月15日,届时,广大求职者可下载贵州工会APP、贵州人才信息网、贵州工会就业服务平台,进入“‘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022年贵州省总工会‘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专区进行线上求职,将有1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线上空中双选会;线下还设立了职工维权区、企业招聘区、临时招聘展位区、政策宣传区和签到服务区。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针对困难职工劳动密集型岗位5160余个,占总岗位数的54.3%。

  截至2月25日下午3点,招聘会到场求职人数60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1000余个,领取宣传资料2000余人。

  据了解,2022年1月以来,遵义全市共开展各类招聘会555场,提供岗位12.3万个,现场参与人数10.51万人次,达成意向人数12701人;开展直播带岗42场,参加企业1058个,提供岗位2.33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045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