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仙游县总工会:“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力就业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仙游县总工会:“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力就业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14:31

  中工网讯 2月25日,福建省仙游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和仙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仙游经济开发区“党建+”邻里中心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助力‘开门红’”企业职工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莆田市协诚鞋业有限公司、福建歌士玮集团有限公司、海安橡胶集团股份公司等县内重点企业和用工单位,共计12家,提供涵盖体育用品生产、机械维修、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100余个,总招聘人数10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县总工会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广大求职者解答相关政策问题,提供相关服务,并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职工医疗互助服务指南》《安全防范知识》等宣传资料共200份,帮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岗位。

  同时,为满足无法参会人员的求职需求,县总工会将持续通过“仙游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广大职工朋友推送用工信息。(林蓥祯)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