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市总工会开展深入学习工会法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城市总工会开展深入学习工会法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23 09:59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日前,山西省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工会法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工会干部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

  活动中,该市总特别邀请相关法律专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改情况简介及法条解读》为题,围绕工会法的含义、工会法的修改背景和过程及工会法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该市总还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座谈会。随后,该市总全体机关职工在“与工会法同行、为劳动者护航”的条幅上进行签名,并现场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了工会法知识竞赛。

  该市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工会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立法精神及主要内容;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有效推动宣传工会法工作落地落实;要增强法治意识,切实做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李麦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