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办工会法专项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举办工会法专项培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2-11 15:19

  原标题:沈阳举办工会法专项培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2月10日、11日,辽宁省沈阳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首期沈阳市工会干部工会法专项培训班。

  沈阳市总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沈阳工会干部通过培训力争在理论水平上有新提升、业务能力上有新加强,为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各区县(市)、产业工会主席和市总机关部门正副职及市工会事务与职工服务中心等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线上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均以直播方式进行收看。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工会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班以工会法修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全总研究室围绕工会法释义和2022年全总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基本过程、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并结合2022年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总体要求进行讲解,让全市工会干部对工会法有更深刻的掌握和了解。

  紧张的课程间隙,还利用晚上时间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重点围绕工会法培训内容进行消化理解,并结合各区县和产业工会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工会法进行讨论交流,为年度工作高标准谋划和高起点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