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7 20:17

  原标题:江西省总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

  近日,全国总工会召开全国工会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作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出席会议,省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门、在昌直属单位和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基本法律,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新修改的工会法已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会议指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重点,纳入工作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工会法修改的精神实质。

  随后,江西省总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拍摄:王晓颖 徐嘉良 剪辑:徐嘉良 配音:邵嘉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