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举行工会法培训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举行工会法培训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3 19:08

  原标题: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举行工会法培训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为及时传达全总会议精神,切实帮助各级工会干部准确有效地学好新修改的工会法,1月11日,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工会法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直接开到各直属基层工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董友斌、全国总工会法律部法规处处长李进东、中国工人出版社职工书屋配送中心主任刘甲,对重要法条进行了详尽权威的解读,并对新版工会法的出版过程和目前全国各地各级工会开展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振华,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陈威,及区总工会全体人员等在主会场参与了学习,各直属基层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约200人通过视频会议在线上参与了学习。

  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斌在培训会上要求各基层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将学习工会法纳入工作总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宣传发动,增强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