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浮市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9:2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2021年12月30日,广东省云浮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和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云浮市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聚焦重点任务提升产改实效,同时坚持改革创新,深化示范效应。2021年以来,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党的建设,在产业工人中新发展党员179人,比2020年增长46.7%;进一步加大对产业工人创新创效扶持力度,全市支出就业创业专项资金7998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04万元;坚持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来推动产改落实,全市已建工会组织2670家,涵盖单位5690家,会员30多万人;广泛开展主题劳动竞赛,团结动员广大产业工人投身主战场、担当主力军,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及先进集体。

  会上,云浮市人社局、云浮开放大学、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潘志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