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总结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成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总结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成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02 07:41

  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总结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成效(引题)

  “为基层职工群众解难题”(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在短短4个月内,我们帮助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完成了建会、建家、建书屋、建站点等多项任务,为基层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日前,在海南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总结大会上,海南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一级科员陈雪媛作为蹲点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据悉,在此次蹲点活动中,海南省总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于今年7月份组成6个蹲点工作组,前往海口、临高、屯昌、东方、乐东等5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每地选取3家基层工会作为蹲点单位,着力推动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海南省总赴基层蹲点工作组帮助基层工会解决问题清单63个,建设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之家阵地29个,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属行业、企业中建立工会组织127个,覆盖新业态企业225家,职工会员2.2万人。

  此外,针对基层工会活力不足、基础数据不实、工作精准性不强、规章制度不够健全和信息化建设滞后等突出问题,蹲点工作组加强指导,推动基层工会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工作和活动品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