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宿迁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1:2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小雨等一行赴泗阳县开展蹲点活动,以此拉开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序幕。

  杨明强一行先后来到泗阳申久家纺面料有限公司、穿城镇东篱花田鲜切花基地等,对已经建会的企业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企业运行等情况,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指导,提出完善措施;召开职工座谈会,就工资待遇、劳动保护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与一线职工谈心交流。

  “企业发展现状怎么样?”“职工工资待遇怎么样?”“工会都开展哪些活动?”“职工培训有没有正常搞?”“职工福利怎么样?”“对上级工会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这一个个涉及企业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问得实实在在。

  “在开发区、园区可否就近建设文化宫一类大型综合性职工文体活动阵地?”“能不能帮助企业劳模和技能人才在晋升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可否对基层工会开展评星评级?”“可以适当增加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吗?”一句句来自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的意见和呼声饱含期待。

  据介绍,此次宿迁市总工会将组成5个蹲点工作小组赴基层开展蹲点活动,所选蹲点单位主要是非公企业、小微企业相对集中,劳动关系情况比较复杂,工会工作基础较为薄弱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和县级以下区域性、行业性工会。各蹲点工作小组蹲点时间累计不低于2个月。(通讯员 李修旺  江苏工人报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