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基层蹲点 指导集体协商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基层蹲点 指导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1:05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工作下沉、蹲点基层、指导工作”活动,重点解决基层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工会组织上下结合、企业职工共同发力的主要举措,深化集体协商提质增效,使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集体协商工作落实落地,为全面完成全年集体协商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下基层蹲点活动,从主要领导到中层干部、从机关部(室)到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有效地把集体协商工作做实做深、行稳致远。在下基层蹲点活动中,盐城市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徐龙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分赴各自蹲点单位,列出指导集体协商工作时间表,排出服务基层集体协商清单表。副主席周彩枫、王龙、戴红军与各联系部门一起制定活动计划、排查存在问题,采取把集体协商工作中的问题一个一个列出来、把素质好、表达能力强的一线优秀职工代表组织起来参与到集体协商第一线等措施,切实解决集体协商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各县(市、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统一要求,组成指导小组蹲基层、沉企业、下一线,全面解决企业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职工参与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的矛盾。通过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全程指导、找出不足、落实整改。确保基层集体协商工作指导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

  连日来,盐城市总机关干部先后深入到各县(市、区)总工会指导企业集体协商工作、分享集体协商成果。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一合同三协议”签订率达到预期效果,企业和行业集体协商工作全面有序推进。(李国保 李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