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工会机关干部扑下身子到基层蹲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总工会机关干部扑下身子到基层蹲点

来源:中工网
2021-09-04 09:26

  中工网讯 据江苏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江苏工会”消息,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方案》,决定于2021年8月至11月集中开展全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省总工会机关抽调了16名干部组成5个蹲点组,分赴基层开展工作。

  为认真贯彻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关于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的要求,结合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服务职工群众,帮助解决问题,8月30日,省总机关第三蹲点工作组围绕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课题赴苏州市工业园区总工会开展工作。

  蹲点组在对接沟通、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确立了以探索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技能素质提升的创新载体、社会组织“传手”作用发挥的实路路径“三项重点工作”为破题方向,充分发挥园区区位优势、比较优势,围绕增“三性”,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创新形成大推动、以小改革形成大机制,整合资源力量,深化“向前一步”机制,推动深化工会改革“十大重点机制”建设在园区落实落地。

  第三蹲点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蹲点工作,深入基层,向职工群众学习、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将苏州工业园区打造成为工会改革政策的落实地、成果的集聚地、问题需求的来源地、创新探索的策源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