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赴余杭督查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推进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赴余杭督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3:59

  中工网讯 据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消息,8月25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率推进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项督查组赴余杭区开展督查工作。

  杭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数据资源局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杭州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与余杭区产改协调小组负责人进行了访谈,与区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试点园区、试点企业、职工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杭区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余杭区推进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关工作情况,未来科技城(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余杭区人社局和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越剑表示,在区委、区政府、产改协调小组的领导下,余杭区的产改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形成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王钰哲)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