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力推特色产业集群产改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无锡力推特色产业集群产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3:52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带领无锡市产改办一行赴宜兴专题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小产业集群产改工作调研座谈视频会议精神,以点连线扩面,全力推进无锡特色产业集群产改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职工书屋、培训教室、爱心母婴休息室、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企业开展的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宜兴市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小微企业产改工作汇报后,陈德荣对宜兴产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下一阶段要突出抓好特色产业集群产改工作。要明确职责,部门合力协同推进。围绕陶瓷、线缆、环保三大产业集群,通过培育典型,以点连线扩面来做到广覆盖。强化监督检查,做好指导服务,落实好跟踪问效机制。要围绕方案,产业集群各展其长。各产业集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有针对性、有侧重点推进产改。以文化人,用良好环境促进产业工人赋能成长。注意发现产业集群中的首创,总结提炼小微企业产改经验,丰富小微企业产改案例。要岗位建功,涌现发展新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广大产业工人建功“十四五”。积极搭建竞赛平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完善建会入会机制,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抓好小微企业建会入会工作,以党建带工建促产改。

  宜兴市丁蜀镇、官林镇、高塍镇分别汇报了陶瓷行业、线缆行业、环保行业小微企业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思路举措。江南电缆、明珠电缆、鹏鹞环保以书面形式汇报交流了各自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做法。(通讯员 吴锡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