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工会人防疫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工会人防疫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54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基层工会、系统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采用不同形式展示工会人的抗疫风采。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基石,县总工会发文号召,全县各创文志愿者队伍一手抓创文,一手抓联控,利用“大数据+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铁脚板”作用,沉到社区、盯在一线,筑牢“人防”关键屏障。同时在全县职工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引导职工科学应对、积极配合,营造全社会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机关工作人员则坚守阵地,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桃林镇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肺炎核酸筛查实操演练。演练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镇总工会统一调度安排。 演练的情景设定为一居家隔离人员王某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核酸检测为弱阳性,确诊为疑似病例,被送往指定医院。根据县指挥部要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上级指导下立即对王某所在村的全体村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动对接县卫健部门,在江苏景行公交公司西广场,组织全县交通系统人员进行全员核酸采样,筑牢抗击疫情交通防线。系统所有参检职工在工会统一组织下,分组依次前往现场采样。经过4个采样组一天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4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300多名公交车司机在内的1000多名交通干部职工的核酸采样工作。东海县种畜场主要领导、工会负责人陪同县政协领导前往东海高速西出口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苏打水、牛肉酱、蚊香等慰问品,检查并督导防控工作。(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秦士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