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蹲点活动全面铺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蹲点活动全面铺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4 11:05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蹲点活动全面铺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前不久,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蹲点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印发《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对蹲点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召开蹲点工作部署动员会,启动蹲点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和彦苓主持召开主席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自治区总工会成立由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任组长,党组成员、副主席傲木格和二级巡视员王俊任副组长,基层工作部牵头,其它相关部门配合的全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开展蹲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选派12名机关干部,与盟市、旗县工会选派的35名干部组成12个工作组,分赴12个盟市地区开展蹲点工作。7月12日前,各工作组全部到位。

  目前,12个工作组先后深入基层企业、社区等详细了解了工会的组建运转情况、经营状况、劳动关系变化以及职工思想动态、精神文化需求、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蹲点单位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不同于以往的下基层调研,这次蹲点工作是真正沉下身去,到社区进企业,深入基层一线,接触的不只是基层干部,更多的是普通群众职工,真正与职工群众打成一片,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决一批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难事、实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