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五十二期:员工被行政拘留,用人单位可否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五十二期:员工被行政拘留,用人单位可否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0:48

  王某为一家公司的技术员,某日,王某下班后喝了点酒因琐事与他人发生争执并动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公司得知此事后,以王某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并给公司形象造成严重影响为由,解除了与王某的劳动合同。王某认为公司系违法解除,与公司协商不成后,遂向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要求公司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用人单位解除与王某的劳动合同合法吗?

责任编辑:张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