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启动全省工会系统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启动全省工会系统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3:12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7月5日,海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动员大会,对省总工会机关开展蹲点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按照全国工会系统开展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要求,海南省总工会和各级地方工会将抽调部分精干力量赴基层蹲点,切实为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解决问题,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海南省总工会各机关部门和驻会产业工会将分成6个工作组,深入海口、东方、乐东、临高、屯昌、洋浦等地区,选取2个乡镇(街道、社区)工会和1家基层单位工会,着力推进扩大组织覆盖、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护新就业形态群体特别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的权益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各项工作,找出症结、发现问题、理清思路、精准施策。

  会议指出,全省工会系统要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工作,真正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海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驻会产业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