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启动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暨“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启动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暨“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09 09:12

  中工网讯 浙江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暨2021年“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动员会于5月8日举行。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在会上强调,要通过活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撬动工会整体工作,树立新时代工会干部新形象。

  “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经过持续深化推进,已经成为一项极具浙江工会辨识度、广受各界肯定的“浙工”品牌。今年,根据形势任务发展需要,浙江省总工会赋予活动新的内涵、新的思考、新的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总关于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的部署,108名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同志将分3批进企业当工人,与一线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并将深入车间、班组,聚焦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与企业所在乡镇(街道)工会进行工作对接,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动员会上,12名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立足岗位、刻苦磨炼,俯下身子、融入企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职工的信赖。

  浙江省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职工技协与网络中心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浙工之家》 曾晨路 李凡 摄影 邹伟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