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工会人】林楚华:尽心服务 成为员工信赖的“娘家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林楚华:尽心服务 成为员工信赖的“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5-01 11:16

  今年42岁的林楚华,是土生土长的汕头人,现任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人力行政部副经理。2009年9月入职雅丽洁公司至今,她先后当选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汕头市总工会执行委员、汕头潮南区总工会常委。

  林楚华(左三)和工友聊天,了解大家需求 单位供图

  2010年2月,入职不久的林楚华被调到公司人力行政部任副经理。她坚持凝聚正能量,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公司职工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她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团结和带领企业员工恪尽职守、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尽职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使得公司工会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区的最前列。公司业绩连年递增成为当地纳税大户。

  在做好公司工会工作的同时,林楚华带领公司团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回报社会。近年来,在她的组织和号召下,公司工会捐助各类公益事业3642万元,2020年向湖北武汉捐赠价值142万元的防疫用品1104箱。公司被人社部授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多年来,林楚华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科学合理开展组织管理工作,积极选拔优秀青年员工为企业储备人才。她坚持通过政治学习、送外培训等方式,对员工开展时事政治、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培训,有效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热情,增强他们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公司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还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专业知识和参与户外拓展活动,帮助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展以“爱国敬业促发展”为主题的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近年来,在扶贫助困工作方面,林楚华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提高他们的服务奉献意识,比如参与“帮困助学一帮一”和“心系儿童、牵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成功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和30多名贫困儿童。

  “感谢公司给我提供成长平台,感谢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支持,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这个荣誉属于公司全体员工,将成为我今后工作的动力。”林楚华说。(据《南方工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