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突发疾病,交警护送就医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童突发疾病,交警护送就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7 08:22

  原标题:男童突发疾病,交警护送就医

  “跟我们走!跟上!”“前面的车靠右行驶,把路让开,有病人!”汉中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一路拉响警笛、不断喊话,将突发疾病男童及时安全送到汉中市中心医院救治。

  2022年6月4日上午10时左右,正值端午节假期第二天,汉中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值班室突然接到十天高速褒城收费站疫情防控点执勤民警电话,称有突发吐血的6岁男童需紧急送往汉中市中心医院救治,考虑到节假日交通拥堵,希望执勤交警帮助护送车辆。

  时间就是生命,中队带班领导立即安排路面执勤民警与求助群众做好对接,火速护送患病孩童乘坐车辆前往医院。在接应到车辆后,民警一路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仅用10分钟就将车辆护送至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长将患病男童送至急诊科,为其紧急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龙行)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