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闯入重庆一高校宿舍楼遭围堵 事后被林业局带走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野猪闯入重庆一高校宿舍楼遭围堵 事后被林业局带走

来源:极目新闻
2022-05-24 09:10

  原标题: 野猪闯入重庆一高校宿舍楼遭围堵 事后被林业局带走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视频剪辑 姚岗

  5月22日,在位于重庆市永川区的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一头野猪闯入校园并在操场上狂奔,引发学生围观,野猪还闯入宿舍楼,遭保安和男生持钢叉等围追堵截。5月23日,该校保卫部工作人员回应,野猪没有伤到学生,事后林业部门派人将它抓走。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头野猪在操场上狂奔,有学生见状连忙躲避,还有多名学生在场围观。另有视频显示,野猪闯入一宿舍楼走廊,遭保安和学生持钢叉、羽毛球拍等围堵。野猪一度走投无路,跳向走廊尽头的窗户,将窗玻璃撞碎。视频中,有人称此事发生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野猪入校还跑到了寝室。

  5月23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保卫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22日,有野猪从校外跑到校园里,学校发现野猪进校后,立刻报警求助,永川区林业局也派人到场处理了。该工作人员介绍,在他印象中,学校之前还没有发现过野猪。22日这天,野猪跑到了操场以及学生宿舍的走廊,所幸没有伤到学生,已被抓到并带走。

  永川区公安局凤凰湖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接警后,到学校前往处置,并通知永川区林业局将野猪带走。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