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ER咖啡一门店因环境卫生差等行为被立案调查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MANNER咖啡一门店因环境卫生差等行为被立案调查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23 14:20

  原标题:MANNER咖啡一门店因环境卫生差等行为被立案调查

  MANNER COFFEE一上海门店因环境卫生差、未按规定贮存食品,被上海市场监管部门立案调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5月22日公布调查进展。

  

  640-1.jpeg

  

  近日,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上海茵赫实业有限公司吴江路一店(MANNER COFFEE吴江路步行街店)时发现,该店存在环境卫生差、未按规定贮存食品等行为。现场检查时,当事人店内食品处理区地面散落着打包食品后的废弃纸屑和贴纸,地板有污垢,打包后待售的食品袋直接放在地上,有污染风险。另查见,当事人将7箱食品原料“明治牛乳”堆放在店门外的地面上,处于常温状态,未按产品标签注明的贮存要求(2℃至6℃)冷藏存放。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闭店清理环境卫生,将牛奶放进冷藏库,开封使用前检查性状。

  

  当事人环境卫生差、未按规定贮存食品的行为,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已依法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