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23 08:58

  原标题:英卫生官员证实英国已出现猴痘病毒社区传播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卫生官员5月22日表示,英国每天都出现新增的猴痘病毒感染病例,这种病毒与前往西非旅行无关。

  英国卫生安全局首席医疗顾问苏珊·霍普金斯表示,猴痘病毒已在英国形成社区传播。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出现了没有西非旅行史的感染病例。

  英国卫生安全局当天表示,在20日报告20例猴痘病毒感染病例后,新的数据将于23日公布。

  刚果(金)1970年发现首例人感染猴痘病例。英国国民保健制度网站显示,猴痘主要由西非或中非部分地区的野生动物传播,在英国感染风险非常低。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