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下台阶时头尾分离断成两截,目击者:好笑又心疼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动车下台阶时头尾分离断成两截,目击者:好笑又心疼

来源:极目新闻
2022-05-18 11:07

  原标题:

  电动车下台阶时头尾分离断成两截,目击者:好笑又心疼

  男子正常骑着电动车,谁知车身竟突然断裂,车头和车尾“分家”成了两截。5月17日,拍摄上述视频的乔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男子当时骑着电动车下台阶,没想到车身突然断开了。

  QQ图片20220517163153.png

视频截图

  乔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月16日下午4时许,她和朋友驾车途经宁陵县昆仑路商业街时,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正准备从人行道移动到机动车道上。

  “他并没有下来推车,是直接骑着电动车下台阶的。”乔女士说,就在男子下台阶落地的一瞬间,尴尬的情况发生了,在下台阶的冲击力下,电动车竟一下子断成了两截,“他一下子也愣住了,有些不知所措。”

  通过乔女士拍摄的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路边摆弄着手中断成两截的电动车,车头和车尾“分家”,已经无法正常骑行。随后,男子花了一番力气,将电动车搬回了一旁的人行道上。

  QQ图片20220517163157.png

视频截图

  上述视频发布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截至目前视频已有超过8万条评论。有网友调侃称:“车头和车尾吵架。”“这就是传说中的分头行动。”还有网友留言表示:“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我骑电动车无数次幻想过这个场景。”

  乔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男子的电动车是从脚踏板位置断开的,“虽然脚踏板已经完全断开,但车身上还有两根电线倔强连在一起,当时看着有些好笑也有些心疼他。”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事发地附近一名商户,该商户称,16日下午她一直在店内,没有注意到上述情况。

  5月17日下午3时许,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他们暂未关注到此事,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介入,看能否为男子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