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美国动物园一猩猩妈妈隔着玻璃给家人看新生幼崽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有爱!美国动物园一猩猩妈妈隔着玻璃给家人看新生幼崽

来源:环球网
2022-05-17 09:28

  原标题:有爱!美国动物园一猩猩妈妈隔着玻璃给家人看新生幼崽

  据英国《独立报》14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托皮卡动物园一头婆罗洲猩猩诞下一只幼崽,它将幼崽隔着玻璃给家人看的有爱一幕被拍了下来。

  据报道,这只36岁的婆罗洲猩猩名叫鲁迪,5月7日在动物园诞下一只雌性幼崽。随后动物园将它们与其他猩猩分隔开来,以便鲁迪能够更好地照顾幼崽。

  在相关视频中,鲁迪被拍到小心翼翼地把幼崽带到围栏的玻璃前,它的另一个孩子——2013年出生的布米走过来,隔着玻璃渴望地看着刚出生的妹妹。

  据公开资料显示,婆罗洲猩猩是原生于婆罗洲的红毛猩猩。它们与体型较小的苏门达腊猩猩是亚洲仅有的两种类人猿。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