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月22日起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将逐步恢复运营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5月22日起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将逐步恢复运营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16 14:14

  原标题:上海5月22日起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将逐步恢复运营

  今天(5月1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表示,关于交通组织,上海市域交通,从今天开始,巡游出租车、私家车可在社会面清零的上海金山、奉贤等非中心城区和浦东新区相关镇域范围通行,在上海徐汇、黄浦等中心城区以及拓展区的闵行、宝山区和浦东新区相关街道范围暂凭机动车电子通行证通行,继续提供就医等应急需求的预约用车。5月22日起,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有条件逐步恢复运营。网约车参照社会车辆通行管理要求。

  对外交通,从今天开始,铁路逐步增加上海虹桥站、上海站等到发列车数量,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后续,航空逐步恢复国内航班执飞上海,适时调整国内外航司执飞上海航班的客座率。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