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瑞士工厂原料中查获500公斤可卡因 来自巴西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雀巢瑞士工厂原料中查获500公斤可卡因 来自巴西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07 10:16

  原标题:雀巢瑞士工厂原料中查获500公斤可卡因 来自巴西

  当地时间5月5日,瑞士警方通报称,在雀巢公司旗下一家工厂收到的咖啡豆中查获超过500公斤可卡因。

  

  这家工厂位于瑞士西部弗里堡州小城罗蒙,生产胶囊咖啡。据法新社报道,工人在送到工厂的咖啡豆中发现不明白色粉末,厂方于2日报警。警方分析成分后确认可疑粉末为可卡因,随即检查了同一批次经铁路运抵工厂的5个集装箱,共查获逾500公斤可卡因。

  

  位于瑞士沃韦的雀巢集团总部大厦

位于瑞士沃韦的雀巢集团总部大厦

  

  根据警方声明,装有毒品的咖啡豆已被单独存放,工厂生产环境未受污染。初步调查显示,这批问题原料始发地为巴西。瑞士警方说:“看起来这些毒品打算销往欧洲市场。”

  

  资料图

资料图

  

  涉事工厂声明,鉴于警方调查尚未结束,厂方无法披露更多细节,但保证其所有产品均可安全消费。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