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附近河流受污染,河上有毒泡沫被风吹进居民区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哥伦比亚首都附近河流受污染,河上有毒泡沫被风吹进居民区

来源:环球网
2022-05-01 11:01

  原标题:哥伦比亚首都附近河流受污染,河上有毒泡沫被风吹进居民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4月29日报道,哥伦比亚莫斯克拉市一条受污染的河上漂浮着有毒泡沫,这些泡沫溢出后还被吹到空中,飘进居民区。

  报道称,距离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约20公里的莫斯克拉市一条受污染的河流上漂浮着大量有毒泡沫,这些泡沫不仅随河流漂浮,还被风吹起,它们聚集成云状被风吹到街道上,飘进居民区。报道称,当地环境部门将这些有毒泡沫的产生归咎于一个工业区的排放和一些家用洗涤剂污染。

  

  在当地社区生活了40年的居民冈萨洛•罗阿称,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很多年,他指责这些污染引起了儿童呼吸系统的问题。

  报道还称,一名环境水利学专家博特罗解释称,这种泡沫通常是在河流或者桥梁通道变窄时,在受污染的水域水流速加快时产生的,包括波哥大河在内的其他河流也存在类似问题。他还警告说,如果不加以控制,这些污染将带来公共卫生问题。

  报道说,波哥大所在的昆迪纳马卡省环境机构负责人埃德温•加西亚说,有关部门正在试图监测和减少此类问题,目前已经建成一个污水处理厂。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