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部分城镇已无天然气可用 取暖系统停转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波兰部分城镇已无天然气可用 取暖系统停转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5-01 09:50

  原标题:波兰部分城镇已无天然气可用 取暖系统停转

  由于受到波兰政府制裁,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已从当地时间4月27日开始停止向十几个波兰城镇供应天然气,这些城镇居民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在波兰中部的扎古鲁夫,居民楼、幼儿园、图书馆以及市政府办公楼等都已无天然气可用,一些使用燃气的厨房无法做饭,取暖和热水系统也无法运转,民众正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扎古鲁夫还有一家大型动物饲料厂,如无法尽快恢复供气,饲养场将面临巨额损失。

  波兰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韦巴也面临相同的处境,韦巴一大批企业已经被切断了天然气供应。80%的建筑物没有供暖和热水,当地逐渐恢复的住宿业和旅游业因为断气影响再次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