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午餐盒饭吃出异物 同济回应了!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生午餐盒饭吃出异物 同济回应了!

来源:看看新闻
2022-04-28 19:08

  原标题: 学生午餐盒饭吃出异物 同济回应了!

  近日,有同济大学学生在网络上晒出照片,称学生午餐盒饭中疑似吃出猪肉绦虫卵、猪毛、昆虫及蜗牛等异物,希望能彻查食品安全问题。对此,4月28日,同济大学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发出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截屏2022-04-28 下午6.09.14.png

  

  4月26日中午,学校四平路校区有学生反映午餐盒饭中的咸猪肉质存在问题。获悉情况后,学校第一时间启动自查,详细检查了原料采购、入校验收、制作和分发过程。当天下午,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到校进行检查。

  

  4月27日晚,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学校反馈检查结果,经执法人员现场对四平路校区食堂的原料仓库、操作间、配餐间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留样菜品,未发现存在寄生虫及虫卵的情况。

  

  同时,学校也发现食堂存在切配过程中剔除不仔细的情况。对此,学校深表歉意。学校将进一步做好食材处置和食品卫生工作,提升餐饮品质。欢迎师生继续监督,随时反映问题,学校将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