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赢得选举胜利成功连任,发文感谢法国人民的支持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克龙赢得选举胜利成功连任,发文感谢法国人民的支持

来源:环球网
2022-04-25 08:53

  原标题:马克龙赢得选举胜利成功连任,发文感谢法国人民的支持

  当地时间4月24日20时,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结束。法国媒体公布的最早出口民调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共和国前进党候选人马克龙的得票率为58.2%,赢得了此次大选的胜利。马克龙成为继希拉克之后,又一位成功连任的法国总统。

  此外,“国民联盟”候选人勒庞获得41.8%的选票。这是继她在2017年大选进入第二轮后,再一次在第二轮与马克龙展开对决。

  法国总统马克龙胜选后,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过去五年,法国经历了种种变革,有欢乐的时光,也有艰难的时刻,以及前所未有的危机。他感谢法国人民对他的信任,信任他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继续领导法国。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