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上海开放堂食:不负美食,不忘防疫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击上海开放堂食:不负美食,不忘防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30 09:01

  原标题:

  直击上海开放堂食:不负美食,不忘防疫

  作者:裴龙翔 车辉 史宏宇

  上海今日有序开放堂食,刚到午餐时间,已有不少顾客忍不住来到大小餐厅,寻觅自己期待多日的美味。有顾客表示,外卖终究不如堂食的就餐体验好,但对疫情多少还是有点担心。
  记者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正大广场看到,这里的防疫措施十分严格,进门要求佩戴口罩、测温和扫码。商场餐厅的工作人员说,目前餐厅严格控制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百分之七十。也有餐厅的工作人员表示,能够复工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希望营业额能够早日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